星期四, 十月 01, 2009

玩Yoyo

最近电视节目常播《Super Yoyo>,连 我家的孩子都迷上了。

正在的那正版的YOyo 一个需要$29.90,我买那冒牌的给孩子们玩。

看看我那三岁的女儿是如何的玩YOYO .








因为那YOYo的线太长了,我将YOYO线剪短了,但是佳璇还是要站在那sofa上玩YOyo。








Abraham将这个Yoyo藏了起来,因为他不要让妹妹玩,结果他的YOyo到现在都在失踪。。
只好低声下气的想妹妹要来玩。
这小子就是这样的脾气,不喜欢和妹妹分享他的事物,自己藏起来但是最后就找不到。反而是佳璇他都会和哥哥一起分享,就算去那里都会她有的事物,都会要我多买一份给在上学的哥哥。
要如何矫正Abraham的性格。唉!!!!!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哟哟的节目是在那个频道播的呢?
我都没有看到

楚婉 说...

对嘛对嘛..作为哥哥的,应该要疼爱妹妹的啊..

杨 霓 说...

我还以为谁在玩我妹(我妹叫yoyo)

可能是性格呱,我想他还小,长大一点就不会了。去学校也有帮助哦!

potato 说...

~gohgohlc
在新加坡的电视节目。





~楚婉
也许是第一个孩子的关系,他们懂没有那种礼让的精神。



~杨霓
哈哈哈。。。。
谁敢玩你家的yoyo,你这大姐那里会放过。。。

但是这哥哥通常都不让妹妹,有时还会拳打脚踢呢。

小素 说...

小朋友都是这样,不喜欢share share的。不过,妹妹很乖哦,会想到哥哥。

albee妈咪 说...

yoyo好久没有玩了,呵呵。。。以前我玩Yoyo蛮厉害的!现在啊Em~~~应该忘了一大半,哎呀~~~头一个孩子是这样的啦!我以前认识一位安娣的儿子,他得空没事做就打他的弟弟哭。。。不过长大了,也没怎样欺负他的弟弟了。

✿AиG3L✿ 说...

我小时候只玩过几次,因为都不大会玩。现在的小朋友还蛮厉害的^^

Kate 说...

千好万好事事好,月圆情圆人团圆。祝: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合家安康。

vcwanyi 说...

想当年~~~
我也是这样
一直吵着要买最有型最漂亮的
结果玩没多久就丢在一边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