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7, 2009

10/10 kukup trip

我们一家族今年选择在过了中秋节才来庆祝,因为中秋节当天弟弟、妹妹们都去和喜酒。

我3pm从新加坡驾车从second link去,每一次都塞车的。

我抵达kukup是已经是已经是5pm,我们就直接去吃东西了。


这是从那餐馆外直接坐船到那度假屋,因为走路很远哦。。



笨珍的码头。
这三位小孩第一次坐这样的船。
小妹和她的男朋友。

姑姑和姑丈。
这船上有卖这类的纪念品。
黄昏的天空。
5分钟到达那度假屋后,几个男人就快手快脚的将前面的桌椅弄好。。
这是度假屋内的成列摆设,真的很不错。。

这一间度假屋是大妹的家公和她夫家的妹夫一起合资经营的,他们将这间度假屋弄得好有度假的感觉。

我们去到都觉得比自己的家还美,真的是度假的感觉。。。

还有许多照片还没有向其他的堂弟、妹收齐,下一次在补上。

7 条评论:

淑娟 说...

一定很开心吧!我还没结婚时,都会跟同事一起去那度假,大放假也回带女儿跟朋友去度假。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Long time i didn't go there liao...

c@therine 说...

原来你妹夫有在哪经营度假屋啊!
不知道现在的行情是怎样呢?

potato 说...

~淑娟
开心的是可以和家人一起拥有开心的回忆。





~Sharon
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c@therine
听我妹夫说现在是一人RM90,还包括几餐呢。

晴天 说...

期待你接下來的照片哦~~

Angie Lim 说...

还没到过这地方,看来你的旅程是不错的。
渡假屋昏黄的灯光看来挺浪漫的。

Kate 说...

我10年前去过一次kukup,后来就没在去那边了,有空一定要重游,那里的环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