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30, 2009

对不起爱我的人

最近我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我也不想在这里多说)


只想在这里对那些爱我的家人说:对不起。。。

因为让你们担心我,但是我答应你们我会好好的度过这样的难关,我会坚强的克服问题。。。


人生会因为一念而转变,我也会一直拥有着这样的正面的态度去处事。。

8 条评论:

veronica 说...

虽然我们不知道妳面对什么难题,也帮不上忙,不过,我们会精神上支持妳的。加油哦!

ccm 说...

加油加油!

80's Cherlyn 说...

不久前,我也是一时情绪化
希望你坚强面对所有困难
早日解决问题

我们一起加油哦!!!!

晴天 说...

虽然不清楚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还是祝福你哦。。加油。。

阙爱芬╭* 说...

怎么啦?人生有很多事情不如意的,自己要懂得寻找快乐,快乐不会自己送上门来的,为了自己,家人和孩子,我们要努力去找快乐!

加油,加油,在加油, 还是祝你快快乐乐^^

JY 说...

人生总有高有低,咬紧牙关,一下子就捱过去了。加油!

花木兰 说...

不好的事就不要想太多,想想开心的事,例如孩子。^_^

薰衣草夫人 说...

雨过,还是会天晴的.顺祝凡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