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08, 2009

寻求简单易做的甜品

这个星期我们家族会到kukup去庆中秋,我在烦恼要做什么甜品去。。


我要寻求这甜品食谱是简单易做型的,因为我还要计算塞车2小时在内,从我家去到那里或许需要3小时吧。。。

所以这甜品不止是要简单易做,还要能耐时。。

看看有誰能帮我呢?

请附上你觉得简单易做的甜品网址。。。。本人感激不尽。

8 条评论:

晴天 说...

嗯。。。。。。。。。。哦。。。。。。。。。。這個我不在行也~~ 我是負責吃的那位。。嗚嗚~~ 幫不到你~

天使熊猫 说...

你可去這裡看看,應該有適合甜品的~

http://www.meishichina.com/Eat/Special/SweetMeat/

albee妈咪 说...

你可以做(鸡尾酒),只需要买材料去到就可以调了。你只要罐头水果和一些水果,然后再买一些即冲的果汁(随你的口味),再买些Soda汽水就可以调出很好喝鸡尾酒了。呵呵。。。我一开Party就会弄这饮料,很受大人小孩喜欢。我是没放酒精的,小孩不适合喝。^_*

albee妈咪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bee妈咪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宝妈 说...

本人的经验
去kukup是不是苯珍那里的?
如果是就不用带什么东西去
你们有租度假屋吗?
如有吃的东西很足够
我们每次去都吃不完
租度假屋rm90.00
包吃5餐
两个海鲜餐
一个烧烤餐
一个早餐
一个点心餐

咸 妈 咪 说...

我只會做菜燕而已﹐哈哈~~ 看來也是幫不到你噢﹐很抱歉啦﹗>_<

potato 说...

~晴天
哈哈,我本来也是吃的那位,结果结婚后就变成要准备的那位了。



~天使熊猫
好的,我会去看看。




~albee
好的,我会试一试。





~Leechew
没错,我们去kukup那里虽然什么都有包,但是想做一些甜品给我族人享用。。




~咸妈咪
做燕菜也不错,只不过我怕到那里会“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