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2, 2009

一句话

阿宗:【昨天。我的女朋友非常生气地掛我的电话!】

猪头:【你到底在电话中跟她说了什么?】

阿宗:【我只不过跟她讲,就算真的太胖,想要减肥,也犯不着每天不吃饭啊!】

猪头:【不要以为脱口而出的一句话,不具杀伤力,因为,就连一颗小石子丢进池塘里,照样会激起一阵阵的涟漪,更不用说你的那一句虽然无心,却带刺的话,在她的心湖中会产生多大的影响了!】




出至《不要跟猪开玩笑》。。。。

2 条评论:

✿AиG3L✿ 说...

哈哈,那句话或许真的有点敏感^^

**菲奧娜** 说...

讚同妳的說法.....我就是因為一句:不會說,就不要說啦!

5555555 這句却带刺的话,在我媽子的心湖中,應該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了!

不會說,就不要說啦!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給我自己聽才對!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