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6, 2009

kukup trip2

可以上载照片了。

请不要质疑,这的确是当天我们喝的。

虎爷的最爱。
这位是报效人,我二叔。。。。
虎爷叫我拍起来。



我们家族从喝啤酒到红酒(红酒还是每次小叔去法国工作时,一次带回一箱的那种),到现在的chivas 18,现在想起来真的是--美酒陪家人是就好的。。。






当晚大家聚在一起的喝酒的情形。

这淇淇已经会满场飞了,现在都不会怕生了。。。






这虎爷越喝越爱喝,他曾经一人喝玩一支这chivas...






这是kukup度假屋的卡拉OK房,当晚是全部小孩都聚集在那里,而我的房间就在这房的一扇门内。






爸爸超爱唱K,所以一直都在这里,但是看看那些小堂妹,好像没有几个是爸爸的知音人。。。。



当晚三婶带来了一个蛋糕是来庆祝阿妹和Ah Bee 这两位堂妹多几天的生。


就是这两位堂妹。


结果是这9位一起庆生。。哇,是不是很多人呢?



这位是堂弟,綺昀堂妹,妹夫,亲家aunt(弟弟岳母),两位小堂妹,家乐,Abraham(当晚Abraham闹情绪不肯拍照,所以派佳璇代表),姑丈。。。。





我们好高兴可以一家人一起庆祝生日,那种与大家一起分享的喜悦是不能言喻的。。。。因为家人的感情是最真实的。



姑丈也是是这个月的寿星公,祝福姑丈身体健康。。。
妹夫和他的最爱一起唱生日歌,20年后淇淇是可爱、健康的陪着爸爸一起吹蜡烛。


4 条评论:

80's Cherlyn 说...

哇,这么多人一起庆生
一家人聚在一起是很开心的
要珍惜噢~

potato 说...

~cherlyn
对,一家人的感觉很好。。
我们会好好的珍惜的。。
那天去kukup的时候,想起了我那死去的堂弟,因为在那度假屋外面的的麻将桌,5年前是我堂弟与我们在那里打麻将。。。

✿AиG3L✿ 说...

wow~聚在一起真的很不错^^

华言巧语 说...

大人小孩开心相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