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1, 2009

又不能上载照片了

真的是很糟糕,又不可以上载照片了。。

当我不要用这上载照片的功能时,它却完好无损。。

7 条评论:

晴天 说...

我的暫時還可以上載。。也許你等下再試試看。。

✿AиG3L✿ 说...

又是我的也会这样,不会一会又不会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My side can upload...

Kate 说...

怎么又这样!我这几天没出新博文,并没有查觉到这个问题!

7号街隐士 说...

你没有试用photobucket 吗?

potato 说...

~晴天
看来我比较倒霉,每一次我都Kena...




~Ang3天空
看来这blogger比较会欺负美女吧。
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也许是我之前upload 太多了吧。




~kate
最近你的孩子们都在考试,所以你会比较忙,对吗?





~令狐冲
懒得用photobucket...

薰衣草夫人 说...

我试过进不到你家,要不就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