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9, 2009

我冲万点将军

这个月我要在我的减肥的事业上冲上一万点。

虽然还有2天,我希望我真的能够过这个关口, 因为要冲上个人点数一万点,真的不容易。。。。


希望我能过完成。。。只要冲上一万点,我的事业就算是更上一层楼了。。。




就算是不成功,就起码我知道我曾经尝试过。。

12 条评论:

Jane Chin 说...

加油!

✿AиG3L✿ 说...

加油~其实我也在努力^^

jamie 说...

加油哦,你可以的。

咸 妈 咪 说...

加油~加油~^^

我要漏油~漏油~ ><“

Unknown 说...

kampateh!

键轩惠娘 说...

你可以的,加油~

晴天 说...

加油!! 加油!! 呵呵。。

匿名 说...

什么叫做冲上个人点数一万点,
你的事业是怎样计算的。
虽然我不懂,还是要和你说加油
不过你能和我解说更好

谢谢你

potato 说...

~Jane
我会好好的努力的。





~真实的女孩
谢谢你的鼓励。





~jamie
我会尽力到最后一分钟。




~咸妈咪
我会好好哦啊的努力的。





~grace
谢谢你。






~丽霞
我会尽力的。





~晴天
希望我会等到我的那个“晴天”。





~gohgohlc
我在冲事业的点数,就是说可以用这个来升级。
我的事业是帮人减肥、改善健康。

Ouch 说...

減肥事業?
你自己減還是幫人家減?

匿名 说...

哇...蒋历害哦
是美容院,还是建康养生馆呢?
嘿嘿..
如果我去有没有打折呢?
疗程怎样算呢?

SockPeng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