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06, 2009

佳璇剪发

佳璇这么久来都没有剪头发,因为佳璇不喜欢绑头发,每天都吵着要剪像Abraham那样的botak head,真受不了这小妞。。。



那天,刚巧我和邻居在聊天,这小妞就拿着剪刀到厕所自己剪头发,将前面的头发剪成一个A型,难道佳璇知道现在流行A?



Photobucket



看看佳璇剪了头发的样子。。。。。
























Photobucket
这是我的新发型,可爱吗?




Photobucket

你觉得不可爱,那我就不理睬你了!!!!!!!







Photobucket

看来还是向大家打个招呼,不让你们有机会抗拒我这美丽有可爱的小妹。。。

许多人都觉得佳璇剪了这头发好可爱也很适合,真的要谢谢这位帮她剪头发的朋友,因为你的魔剪,让这小妞这么可爱也夹许了一些调皮。。。

7 条评论:

May 说...

不错啦。。潮流兴

Janelle 说...

呵呵。。。这种事我以前也做过。。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嗨大家好!我有一些照片和录影想与你们分享!我的一班孩子们笑的很灿烂!小孩天真无邪的笑容是上天献于人类最好的礼物;-)

sock peng 说...

我比较喜欢看他长发
哈哈!!

云舒柔 说...

好可爱哦!很适合她的性格呢~^^

键轩惠娘 说...

看来她要带动新潮流。

c@therine 说...

好像每个小孩都会经过这一段自己剪头发的岁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