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8, 2009

我是动物管理员





我是这个家的动物管理员,为什么这么说呢?


来看看我的家庭人员的图表。。


这是我园里的老虎,正所谓伴君如伴虎,我不知道这老虎什么时候兽性大发。


接下来是我用来6年培养出来的7彩羊-Abraham,希望他能在所有的领域发挥他的所能。

这只是佳璇,不要以貌取人,因为她在外形上会让觉得是一只可爱的狗,她其实很会骂人、会发脾气又调皮。

佳璇和Abraham每天在家或者在外面都是这样的局面

好像是牧羊犬在赶羊,两人一直在吵闹、玩闹。。


至于我这只半龙半蛇的怪物,只好每天用着我那爱的火焰
来保护这几只受保护的动物。






但是火焰也有一天会用完的,到时你们就得用自己的真本事在这社会争长短了。。。



到时我也是应该在这里躺在了。。。

7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你呀,想得太远了吧.

花木兰 说...

哈哈。。你描写得很有趣。。

80's Cherlyn 说...

好有趣的比喻呢~

sock peng 说...

好可爱!!
形容得很搞笑

绿禾 说...

哈哈!
你真是24孝的好妈妈,忘我的好妻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All those cartoons are cute...

~仪仪妈咪~ 说...

你写得很可爱咯!!佳璇和仪仪同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