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05, 2009

什么时候才能去旅游?


这两天看到堂妹上了二叔一家到中国黄山的照片,又看来妹妹到处旅游的照片,好羡慕他们哦。。
我什么时候才能这样的无形的畅游呢?
说了惭愧,到现在都没能带孩子们到出去旅游,从上次到现在只到过古晋。。

9 条评论:

May 说...

大放假嘛可以咯!

sock peng 说...

其实在本地旅行也是旅行
只是很多人都抱着要离开原本居住的地方
才算是旅行

华言巧语 说...

脑海里想去什么地方呢?

小薰妈 说...

是咯!或许可以考虑本国短程的旅途!

Unknown 说...

是咯~而且又有A型流感,会有点危险。
在新加坡游玩就好了。

vcwanyi 说...

我也想去度假
呵呵
资金问题
外加...还要上课~

薰衣草夫人 说...

想去就作个计划吧,要不然孩子大了,他们才不跟呢.

Ed 说...

一段旅程可以讓人沉澱..
有機會一定要去啊~ :D

potato 说...

~may
放大假的时候会去走一走。





~sock peng
也许这是人类的心态,因为不想一直在原地徘徊。




~华言巧语
我想去泰国,但是那里的局势不是很稳。




~niger1437
我会好好的去找资料。





~grace
我在新加坡还没有受到一点威胁,有时还会忘了有这病。





~wanyi
看来你能理解我的那些想旅游的感觉。




~薰衣草夫人
孩子小就有这预算的问题。。




~Mr.Ed
现在在等待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