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7, 2009

到Sembawang Shopping centre的水游乐场

11/9/2009


这一天刚好有一位朋友要买产品,她是在这里的一间超市里工作,我们就约在那里见面。


当天,当我告知孩子们我们要到那水游乐场时,他们都非常的兴奋,还将泳衣穿在衣服内。

本来是要搭巴士去那里,但是却遇上下雨。


我觉得每一次我要带孩子们去玩水或游泳,老天爷总是会下雨。这不是开玩笑,我的家人都知道,只要我说要去游泳,就会下雨了。。。。。看来我是带“衰(水)”的。



本来是20分钟的路程,结果因为下雨我们搭地铁到那里又在那里等了那辆free的巴士,结果我浪费了1个半小时才到达那里。。。。

到了那里,为那位朋友检查她的身体状况后,在向她解释了要如何食用后,我带着孩子们去玩乐了。


到达那水游乐场,佳璇一直要下水,但是我要她先玩这“干”的。

我的这小妞,是不是很大胆。

这样她都不怕。


佳璇一直来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去玩水,结果我在15分钟后才让孩子们去玩水。

看看这量兄妹湿淋淋的样子。

我们在这里玩了1小时,然后我们就搭巴士回家了。。。。

孩子们在这一次都玩的很尽兴,还一直问什么时候再来。

3 条评论:

Pet猫猫 说...

wah! sembawang现在变将美啊!我已经有2年没进新国了!好想念啊!这个11月就同事的结婚不懂我能够去吗!真的很想念啊!

80's Cherlyn 说...

好像每个小孩子都很喜欢玩水
我的那个小瓜,每次一提冲凉
就很迫不及待了,呵呵

匿名 说...

现在的小孩都很大胆
反而我们看了在怕
每个小孩都爱玩水的
我家的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