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9, 2009

爸爸的病

我将我生活分成100%,而其中的75%是为了我生命中的三个男人。。而我自己只占25%,这其中好没有包括佳璇。。。


这三个男人是我爸爸、我老公-虎爷、我儿子-Abraham


最近我爸爸被诊断出有慢性肾衰竭,我上网对这疾病收寻了一些知识,看着看着自己就哭了起来,我爸爸的这病会受到许多的身体上的痛苦。

以虎爷的医药常识告述我,我爸爸或许需要换肾。

这对爸爸是一种打击,因为爸爸常常都会说他是乐天派的,会活到80多岁。我的公公、婆婆都是这样长命的,如果是要爸爸洗肾,看来他会对生命有着灰暗的地带。


虽然说人最终都要离去,但是对于30多岁就失去爸爸的我们在那往后的日子还有谁能在用那无形大大的雨伞来为我们这些孩子、孙子遮阳挡雨。


我会向上帝、神明祈求要爸爸好起来,但是爸爸您也要好好的听我们的话,好好的照顾你的身体,好好的照顾自己的饮食。


1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不要难过,现在要好好照顾好你爸爸的饮食起居,也要照顾好自己。你爸爸的病我看也只能换肾或洗肾,希望他能够坚强。

键轩惠娘 说...

别想得太远,多叮咛爸爸戒口~

绿禾 说...

potato:
祈求天父赐聪明智慧,医治你父亲的病。赐给你们力量勇气,战胜病魔。愿主与你们同行,赐阳光雨露。

jamie 说...

很抱歉听到这样的消息,下面这个link给你作参考。希望你爸爸早日好起来。我爸最近也是怪怪的。

http://jmy5613.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16.html

potato 说...

~grace
我不在他的身边很难照顾他的起居饮食,现在我只能将那些健康的知讯带给我妈妈和我的弟妇。希望他们能在日常生活照顾爸爸。



~鍵轩惠馆
爸爸那里会听我们的话,他一直都认为真的是这样就可以很快得死去。




~绿禾
谢谢你为我祈祷。。




~jamie
我会试一试你的那秘方。
但是现在不是荔枝的季节,很难找到新鲜的荔枝。

c@therine 说...

伯父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需要洗肾的地步了吗?

eskielover 说...

无意间进来你家。。。。。
我爸爸进来的身体也越来越差了。。。。。
我每天都在担心。。。。


希望你爸爸早日好起来。

薰衣草夫人 说...

我想生病的人最需要的是家人的关怀与支持.先别沮丧,要有积极的态度,才能给予病者力量.

Jane Chin 说...

妳父亲有妳这么孝顺的女儿一定觉得很欣慰,生病的人最需要爱及关怀,多点给予妳的父亲鼓励。妳也一样,要乐观面对父亲的病情,很多病症对于妳怎么面对及心理有很大影响的。希望妳的父亲一切安好,早日康复!

Angie Lim 说...

要加油哦!
爸爸很需要你们的关爱

potato 说...

~c@therine
现在我们还需要再等一份报告。



~esikielover
谢谢你对我的鼓励。




~薰衣草夫人
我会好好的给予我爸爸力量。



~jane
谢谢你。。。



~angie Lim
我会好好的更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