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1, 2009

我不要这样的朋友

记得我在二月份写的这一篇里,对这位朋友有着一些不满。。





今天我更加的确信这样的朋友真的是绝交就好。。。



在这半年里,我都不与她说话,是因为大家还可以留着一些空间在以后的日子还可以有一席只面,但是今天她的所作所为已经深深的伤了我们这一段友谊。





今天,这“百万”的女人,既然在我每一个星期为我的顾客量身的地方来拍摊来抢我的生意,生意是个人做个人的,但是总觉得他是冲着我来的。


在我写这篇的时候,虎爷有提醒我不要在blog上乱乱写,因为在这里还是没有言论自由的,但是我真的好气这女人。


这两天那些师奶们都向她购买,她真的是冲着来,只将那美X乐的产品买三包$10,所以那么多人向她购买。。。她还向这些顾客保证在一个月后一定会瘦5-7kg...

我的一位马来朋友买了、试了,就告诉我说她在3天瘦了2kg,我问她要不要站上我的体脂机来测量是不是体脂肪减少,她不敢站上去测量。。。


haiz........这样的朋友还要来干嘛?我再一次的受到她那无情的对待,原本我想这个月是她的生日,可以送一张卡片给她,但是这种情况还需要吗?


这样的女人的心机还重哦。。。。只怪我当初觉得她初从东马带来这里人生地不熟的为她介绍那么多的朋友,结果我既然得到这样的回报。。。。

5 条评论:

ccm 说...

不要理睬她!哪能这样子!

看起来就是要和你唱反调。

键轩惠娘 说...

算了吧,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后也不用留有一丝情谊。

80's Cherlyn 说...

有时候人心险恶,笑里藏刀

你当她是朋友,她当你是利用工具?
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看开点吧,何必为这种人生气呢

Angie Lim 说...

别生气,不值得。
我也遇上这样的同事朋友,我真的跟她断绝来往了。因为这些不愉快的事,就让它是给我们上了一个宝贵的课

potato 说...

~CCM2POCO
她的确是冲着我来的,不过这样的人能维持多久呢。。

我还是专心的冲出那里的市场,这样的做法比较实际。




~鍵轩惠馆
她这样的人其实还没有看到什么恶人,所以她以为这世上的人都她都能欺负。




~cherlyn
对,看开点。我就会看得更远了。




~anges Lim
这是真的,因为这样的人让我对那些本来和我很熟络的朋友顺道看清楚其他人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