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2, 2008

简单易做的 Madeleines

这个食谱是在一本书《松饼粉@点心铺子》里看到的,我觉的蛮容易做。所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类的pancake粉刚好做offer,平时1包是$2.20,现在2包$2.95.我买回来试试做,结果还不错吃。

1.在搅拌盘里倒入鸡蛋及砂糖,利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再倒入溶化的奶油、牛奶一起搅拌。

2. 倒入pancake粉混合搅拌


3.将混合料倒入你所准备的容器里。


4. 在170’c的烤箱中考15分钟。
这是我用在daiso买的熊头模型做的小蛋糕。
材料:
  1. pancake粉150g
  2. 蛋2个
  3. 砂糖 50g
  4. 奶油(butter)50个-(微波炉加热约1分钟)
  5. 牛奶2大匙

烤的温度会因为你的烤箱而不同,所以大家要注意。

我觉得那pancake粉要用滤网滤一滤,那hotcake的口感比较软。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有没有这么简单先?

SockPeng 说...

看起来真得很简单
这包粉很想我家里的那一包哦
回家看看。。。

我们用它来做waffle

键轩惠娘 说...

我也要试做。

potato 说...

~akira
就是这么简单。
你也可以试一试。


~sockpeng
其实任何一包好hotcake粉都可以。
对,也可以waffe也是可以。


~键轩惠馆
试一试吧。孩子们应该会喜欢。

【※斯儀※】 说...

感觉好好吃哦..看什么时候有空买一包粉来一试做~

JY 说...

哎,最近自己下厨都是在煮快熟面!这份食谱看来不难,而且宿舍厨房也备有烤箱...好吧,那我下一次要试试看!^^ 谢谢分享哦!

Unknown 说...

很簡單,有空我也做一做.

potato 说...

~斯仪
期待你的作品。


~JY
在宿舍有时也做做看。
这个又可以当早餐、点心、夜宵。。
一包粉大概可以做蛋挞型9个。


~凡人馆长《志强》
试一试吧。
这种粉还可以做面包。
下次我做成功后再post上。

紳褟 说...

咦……
在自制pancake哦
分点给我啦^^

Kate 说...

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你家也换了新装,你的电脑技术也越来越棒了,下次要向你请教了。也开始作糕点了。。。

potato 说...

~绅榻
这个简单易做的你要学起来,以后可以赢得美人归。


~kate
我的电脑技术还是在摸索,但是你有问题可以大家一起学习、摸索。
那你接下来也要post一些做糕点的post,然后我学习学习。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