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3, 2008

海角7号




昨晚,与妹妹、Abraham一起看。。。
刚开始的时候,我都没有好好的坐下来仔细的看,等我安顿好佳璇睡着了,我才认真的看,加上我的眼睛还是红,所以真的是慢慢的看哦。

我喜欢这戏,因为是由简单的故事、人物、背景构成的。

那些场景是以天、地位背景的。

我喜欢里面的那些亲切的声音,所以那位男配角的实至名归的。
在看的全程过程,Abraham都明白。。。

但我们看到最后有看到梁文音的名字,我就对的妹妹说她的背景和她有一首歌是《幸福的味道》,妹妹说到底幸福是什么味道?

耳边传来一把小男孩的声音告述我们:幸福就是loving。


我这时都目瞪口呆。。。。。。我的儿啊。。。。

过后,我倒房间告述虎爷Abraham说的这句话,虎爷在半梦半醒中惊醒,说我的儿子说的话真是深奥。。

原来一个5岁的孩子比我们这些大人还能得到真理。。。我们将一些事情复杂化了。。。

谢谢《海角7号》给我对家庭、孩子的认知。

我还会在好好的在用心的看一次。







1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台灣電影,這是好看的一部戲.我也有看.

tracy 说...

你的眼睛好了吗?也许是天气热吧!要喝多点凉茶哦!

Janelle 说...

可以看戏了,眼睛应该好很多了吧?

potato 说...

~凡人馆长
对,这是一部好电影。


~tracy
谢谢你的到访。
我的眼睛好多了。


~janelle_l
我是在默默查查的状况下看的。。所以现在还“挣”大眼睛看。

JY 说...

这部电影刚刚才要在大马上映,我想我会跟朋友一同去捧场的。
其实小孩对很多深奥的词汇都有一套最纯真的诠释,只是听在我们耳里,变成了遥远又陌生的语言。

園丁 说...

是啊,小孩子比大人純真,幸福就是愛,冰心說愛就是一切,除了愛,什麼都不是。

potato 说...

~JY
其实是我们大人将一些简单的事情复杂化了。。。
而大人总是觉得小孩还小,什么都不懂。。。
原来事情是如此简单。


~小园丁
幸福就是爱。
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这部好像很好看
但是我还没看得~

Akira 思胜 说...

这部真的很好看的呢!
赞!!!

不二坏 说...

我槟城的电脑下载了..
但忘记save在我的external里..
所以我得等回槟城才能看了..
很多人都说很好看哦..
那应该真的很好看了...
有时我们真的把事情看得太复杂了..
反而天真的小孩能给我们最中肯的答案...

Sanze 说...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咯!你的儿子很yeng哦!

Alice Chong 说...

好看的戏,可惜我一直都没机会看,买了DVD Disc还一直收在电视橱柜里。。。>.<

potato 说...

~oms
希望你会喜欢这戏。


~akira
真是好看。。


~不二坏
快去感受一下里面的情节。


~sanze
什么是yeng?


~alice妈咪
真的是不错看。。
我看了2次。。

c@therine 说...

好多人介绍这部戏呢!
看来我也要去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