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26, 2008

用功努力

我对孩子的教育是即时即兴,没有一定的规划。有时候,会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飞。但是只有一个宗旨:让他们每天到外面跑。。。









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这样?????????






因为我也是到处跑的人Photobucket 。。

今天心血来潮叫孩子们念《三字经》给我听。。Photobucket





没想到是这样的局面。。。





看看佳璇的表演吧。。。






再看看Abraham的表演。。。 旁边是和音天使(佳璇)。。。



你们看了是不是都是这样的表情。。。Photobucket ,我简直是是这样的表情Photobucket。。

这《三字经》我在他们很小时就教他们,但是因为长时间没有复习,结果是这样。。。。





Abraham旁边这位同学他的名字是Nelson。他可以算是一位天才。

为什么他会是天才???因为他年纪小小(5岁)已经能做到乘法的数学题,而且心算也很快,他从来没有去上过什么心算课之类的课程。


我向他的妈妈询问,原来他只是每天在大便的时候会问他妈妈一些心算题而已。。。Photobucket


我听了真是很嘔。。。。为什么别人的孩子这么聪明,而我家的却像笨到Photobucket。。 。。。。



那位白色jacket的是阳恩,另一位是隔壁班benjamin..

这就是天才与白痴的分别。。。站和坐。。。
站的高看得远,坐的低在放屁。。Photobucket



(请原谅我用这么粗俗的字眼,但是很贴切!!!!)



现在对他们的盼望是Photobucket将我的爱,一点点的分给你们。。。。。。也要为认多一点字而努力。。。

8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行行出状元啦!!不用太担心!!:)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别担心啦
他们以后成了未来“比尔。盖茨”也不一定

vcwanyi 说...

哈哈~想当初...对吧?三字经,其实,我也只有半桶水~

艾莉~エリ 说...

小孩天生有活力,到处跑也不奇怪

听说这样会激发他们的创意哦!

三字经。。。我从来没学过呢

paiseh

potato 说...

niger1437
担心应该都是妈妈的通病吧。。
哈哈。。


oms
bill gates,我还是不用想吧,只要他们安分守己就好。。

宛谕
孩子就是父母的期望。。。。想当初??不敢想!!!

ellie_pi
哈哈,那么kampong boy一定是大人物。。。

Janice Ong 说...

如果是我,一定不望子成龙。
只要他心好、开心,就够了。

potato 说...

janice
谢谢你的到访。。
只要以后他要老婆不要妈妈就好,不然以后谁还要嫁他。

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

哈哈哈 . . . . 超可爱的呢! 看来妹妹虽然有点乱,却记得比哥哥多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