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5, 2010

2010年我的蓝天白云

好久我没有拍这类的照片了。。自从我喜欢这蓝天白云后,就想拥有一架DSLR相机,但是碍于这类的相机好贵哦,所以还是用手机拍,不然会有人会投诉我这个家庭主妇都这么的奢侈。。。










景色很美对吧?这是在Abraham学校正对面的景色。。每个星期三送Abraham上学后,我和佳璇都会走过这美丽的景色。。。


以下的景色更加的美丽。。。。。









哈哈哈哈!!!!我可爱的女儿是不是长大了少许呢?
这美丽的景色如果少了这妮子与我一起走过也是徒然,因为有他们我的日子添加了许多的色彩。。




6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终于看到你更新了,近来还好吗?

~仪仪妈咪~ 说...

对,最后一张最美 ^_^

potato 说...

~键轩惠娘
丽霞,谢谢你还那么惦记我。
我还好。。只不过因为两个孩子都上学了(幼儿班和小一)会比较忙。。
哈哈哈。。




~仪仪妈咪
你好。。还是女儿最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说...

天气好好呢~~~~你的女儿好可爱呢!

Unknown 说...

手机拍得也很不错喔。对!最后一张美!

Jimmy Lee 说...

你不一定要买DSLR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你可以考虑买比较好一点的数码相机比如: LX3,canon G11或canon S90...等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