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6, 2009

失败的我

最近觉得自己很失败,为什么呢?



失败当一位妈妈。。

觉得
儿子被我越养越瘦。

觉得
女儿也是越来越调皮。



失败当一位太太。。。

觉得
老公越来越胖。

觉得
家里越来越乱。

觉得
自己越来越不能胜任任何事。。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自己每天都像是在虚度时光。。。

17 条评论:

Jane Chin 说...

谁说妳失败呢?别胡思乱想!

妳没有虚度时光,妳把整个光阴都奉献给家人了,真的很伟大!

我也是担心比比瘦瘦,可是想回来只要健康就好了。孩子越大,叛逆就越强,等他们真正懂事后妳就更加幸福了。

btw,看似妳好像在责怪自己,可是文章写得好幽默,呵呵!

匿名 说...

知道失败,就改进吧~

匿名 说...

我是路过的。
我是P.Jean

~仪仪妈咪~ 说...

>.< 我最近也有和你一样的麻烦...女儿越来越调皮...但我们尽量做好自己,我们一起加油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不要气馁!再接再厉!成功就在你面前!加油~

华言巧语 说...

你老公越来越胖又关你的事?应该称赞你的厨艺了得才对。

键轩惠娘 说...

做么你写出我的心声?哈哈~
老公肥不关我们的事,因为他们在外面多过在家里,我们自己不肥就可以了,哈哈~

potato 说...

~jane
有时候真的遇到一些问题,总会这样的责怪自己。。。。
有时想在这里发发牢骚,然后又以文字写出问题,在慢慢的解决自己的问题,好过将问题留在脑海里,会越来越烦。



~匿名
我会好好哦啊的检讨、改进的。



~仪仪妈咪
总觉得自己好像什么是都做不好。。。。
我们一起努力吧。



~calven
成功就在前面。。。。我的成功是在20年后。
我的儿子只要在社会上找到一份好工作,才是我的成功(成功的又种成一颗摇钱树)。哈哈哈。。



~华言巧语
老公就是我的摇钱树,如果他太胖,就会很快倒下,到时候我要依靠谁?孩子还小。。。。
所以现在要控制他的饮食,不要太胖。。。



~鍵轩惠馆
丽霞,你也是这么想?????
唉,相信你能有那样的挫折感吧。
老公是我的摇钱树,太过肥沃会倒树的,到时我就要做乞丐了。

May 说...

potato..肥胖的孩子也不见得好,好‘伦准’,像我家的那2个孩子,第2的就像我瘦瘦的,遗传啦。。

女儿如果静静在哪,不要走动,你是不是很怕,调皮一点才好啊。。

呵呵,你老公越来越胖,应该胖不过我家的那件,哈哈哈!养胖人家的儿子不好咩,人家会说你本事啊^O^

家里有孩子的确会乱一点,可以教他们将玩了的东西放回原位,我就时常收拾家里,习惯就好。。。祝你每天开心

SMiLE 说...

老公是家里的支柱,你何尝不是呢?老婆和妈妈在家里扮演的角色更重要。。。你要当一个开朗的老婆兼妈妈,带欢乐给家里的每一个人。。。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重要。。。你要当一个有自信的女人,把整个家变得温馨可爱。。。加油哦。。。

薰衣草夫人 说...

好像每个家庭主妇都有类似的低潮期,自觉没用,失败,不过你深一层想想:自已幸福吗?
没事的,杞人忧天罢了.

greenmeteor 说...

每次看你的文章,看你写你与家人的互动,我觉得你很伟大!
是个爱家、紧张小孩的好妈妈、爱老公的好太太~~

小孩瘦可能是因为发育中,消化能力强,
小孩调皮是正常的,那是童真,
老公长胖了,是因为太太顾得好啊~~
所以,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哦,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绿禾 说...

Potato,别对自己失去信心。从你的博,可以看出你是一位贤妻良母。世上事没有十全十美的,我们每天都要告诉自己,今天又做了多少有意义与成功的事。就算是小小的成功,也要告诉自己,我又帮助了别人了。记得,喜乐的心乃灵丹妙药。

potato 说...

~may
我也试过对孩子们说要放回原位,但是每一次都乱放。。。
我会再努力的。




~SMile
一家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的。。你说的对。。我要好好的经营我的这个家。。。。




~薰衣草夫人
谢谢你的那一句,问问自己幸福吗?
现在只要一直在想着这些的日子也是一种幸福。。。



~greenmetor
谢谢你的对我的一些鼓励。。
我会继续努力维持这个家。。。



~绿禾
喜乐的心乃灵丹妙药--我喜欢这一句。。。
我会好好的努力经营这个家。

♥♥♥弯弯米♥♥♥ 说...

你这样子也算失败的话,那我不是失败中的更加失败?5555555…

potato 说...

~弯弯米
我觉得你很了不起哦。。。。

咸 妈 咪 说...

我也是很擔心自己。不懂兼顧得來三個孩子嗎﹖早上得工作﹐回家得做家務﹐又得照顧他們﹗唉~~~ 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