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7, 2010

{转文}--讓我品嘗到妻子的愛

人有了外遇,就感覺對不起女人,
每次回到家,就像個做錯事的孩子,
在家就搶著做家務。

以前,男人是不做家務的,
什麼家務都是女人的。
現在不同了,做錯了事,
就要想辦法彌補自己的過錯,就主動去做飯。

這讓女人吃驚不小,以前男人也做飯,
那是他們剛結婚的時候。
結婚以後,男人就不再做飯了。
這些活兒女人全包了。
男人就說,很久沒下廚房了,
想找回以前的感覺。

男人還是依舊和他的情人約會。
情人是男人公司的一個女孩。
剛開始,女孩沒有想和男人結婚的意思,
只是為了尋找點兒激情。

有時候愛情就像蹚水,越蹚水越深,
慢慢地女孩就有了想和男人結婚的打算。
女孩說我們結婚吧!
男人吃驚不小,男人知道,
結婚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要和女孩結婚,就要和妻子離婚。
妻子對他太好了,
也沒做什麼對不起自己的事,
所以,男人很難開口。

女孩認為只要達到目的,可以不擇手段。
女孩就給男人出點子,
什麼先寫個情書放進男人口袋,
讓女人洗衣服時發現,讓女人和男人爭吵,
讓女人先提出來離婚。
但結果出乎了他們的預料,
女人根本不看男人的東西,
拿出來就放桌上了。
接下來,
他們又出了很多點子,但都不見效。

點子還是男人自己想出來的。
折磨女人,
男人折磨女人的辦法其實很簡單,
就是做飯的時候,往菜裏多加一勺鹽,
看女人怎麼吃下去,
這樣女人就會和自己爭吵,
只要一吵架就好辦了,
離婚往往都是從吵架開始的。



這天做飯,男人真的往菜裏多加了一大勺鹽,
但結果女人吃得很平靜,也沒抱怨什麼。
男人忍不住了,就問我做的好吃嗎?
女人點了點,男人很尷尬地笑了笑。

這個辦法又失敗了,
男人多次都故意往菜裏多加鹽,
但女人總是很平靜地吃下去,
當然男人自己不吃,
他藉口說在外面吃飽了或者不喜歡吃那道菜。


這天男人突發奇想,
何不去捉弄一下自己的情人,逗她玩玩。
男人就把菜裝進一個袋子拿到公司去。

中午吃飯的時候,
男人把菜放到女孩兒面前說,我給你炒了個菜。
女孩拿起筷子先嘗了口,
突然氣憤地把菜吐了出來,大聲責問男人,
“你什麼意思?你想幹什麼?
這是人吃的菜嗎?
你自己吃,你給我吃下去,看你怎麼吃!”

男人說:“怎麼了怎麼了,吃就吃。”
男人把菜端過來,嘗了嘗,好鹹啊!
像海水一樣,男人想吐出來。
女孩說:
“你給我全都吃下去,你不吃不是男人。”
男人氣得站起來,大叫一聲,
“你給我滾!”這個時候,
男人突然想到了女人,
想到了女人吃飯的情景,
心想女人一定很委屈,
她是把苦放心裏,不願意說


這天晚上,男人回到家,
為女人做了幾道她最喜歡吃的菜,
放鹽時,男人都親自嘗了,不鹹不淡正好。
吃飯的時候,男人問女人,
“今天的飯菜還合口吧?”女人就笑了笑。
男人卻哭了,說:
“以後我天天給你做最合口的飯。”
看完这故事,有时会觉得女人真的要做到这样吗?是因为自己没有了价值还是因为什么呢?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真的不懂要做笨女人还是聪明的女人????

男人又喜欢怎样的女人呢。。

猜不透。。

猩猩师奶 说...

委曲求全的婚姻是最可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