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3, 2010

Abraham 的成绩册

22/5/2010

今天要到学校去帮Abraham拿他的成绩册,我好紧张哦。。

10点要到达那里见他的班主任--Mdm Sarina.

达到那里的时候,还有许多的家长在那里,我这里感到无趣,这时又激发我的38的好奇心,我看到那位常常与Abraham为伍的同学的妈妈,就主动的和她聊天。。。

与她聊天的当时,当她问起她儿子在学校的行为,我因为得知Abraham刚被她的儿子用扫把打头的告诉她,但是在那件事上Abraham也有错。。。

我也主动的给她我的联络电话---我好像是太8了。。

当到我们的时候,因为老师前几天没有来上课,Abraham有email的问老师有好一点吗, 这位老师好好奇是Abraham send的Email。。。

好了,看来还是言归正传。。

Abraham的的成绩是:

English 90%

Math 92%

Mother tougue (华文)94%

总平均是 92%..

全班27 人,Abraham得到第五名。。。

成绩还不错,但是我觉的还有进步的空间。尤其是见过他的母语老师,她告诉我Abraham在写华文字还要多加练习,因为Abraham写字的让人感觉到他很用力的在写字。。。

我朋友的女儿也和Abraham同一班,她的华文拿到100%, 数学是94%, 英文就90%,她拿到全班第二名。

看来第一名一定是英文比较强。。。

Abraham的上一名是为马来人。。。

我不是很满意Abraham的数学,因为他太粗心了。。他可以更好的。。

接下来的这半年,我会好好的在Abraham的华文方面好好的找出一个办法来教导他,因为他的母语老师说一定要好好的在这一年打好基础,不然在二年级会越来越难,到时候Abraham会因为在写字方面觉得很辛苦而会放弃学习华文。。。

这时是要学各位博友寻求教导华文的方法。。。。

我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天都让Abraham写一个句子三遍。。。


在这里还是要向儿子说一声你是我的骄傲。你还可以更好的。。。。加油。。

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恭喜哦,很不错的成绩哦~~↖(^ω^)↗加油

potato 说...

~winnie@ah 咪
谢谢你。。。

wlsee 说...

哇!你的孩子真棒!
但孩子毕竟还小,别逼得太紧。。
现在的孩子很可怜。。 好压力。。
做父母的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