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15, 2010

虎爷的生日

13/5/2010
这一天是虎爷的生日。。。

这是早上他send sms说他要吃面线。。与他做了快10年的夫妻,从没有听过他要吃面线,所以有一点好奇。。

我向一位aunt请教了如何煮面线。。。。

这些照片很小,因为我的N73已经卖了,所以是用虎爷的black Berry 拍的。


这是我煮的面线。里面有两粒鸡蛋、牛肉圆,肉粹。。

这是我从月亮那里那里学的curry chicken bread...


这是为虎爷烘的cheesecake...

希望他事事顺意。。。。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祝虎爷生日快乐,事事顺意。

键轩惠娘 说...

吃了爱妻煮的面线,一定会事事顺心顺意。

winnie@ah咪 说...

祝你家虎爷生日快乐、顺顺利利、huat啊~~~

SockPeng 说...

通常我的妈妈会煮面线给爸爸庆祝生日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hu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