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3, 2010

放风筝

这照片时在3月初拍的,当时是一个放风筝的季节。。

这也是我们在当时的一个星期天的节目。。




这个大风筝是虎爷的下属从中国带回来送给他的。


这两个孩子一直吵着要放,所以我们只好将风筝送上天后让他们拉拉线过过瘾。。。


虎爷和孩子们在研究。。。风筝在天空上翱翔。

风筝哦,你可否带着我们的愿望传达给上天知道呢?

最近都在午后下雨,我们都没能去放风筝了。。。。我们现在是4人5个风筝哦。。。。

哈哈哈哈。。。

风量最近也比较少了。。。真希望可以再放一次。。

6 条评论:

JY 说...

好羡慕哦,我只放过一次风筝呢!

键轩惠娘 说...

为什么要5个那么多啊?

potato 说...

~ JY
有机会你一定要去放。。。。
那感觉这个好奇妙。。




~键轩惠娘
本来是他们三父女的,我只是一个打手而已。
那天会msia就帮孩子们再买了ben 10 and sponebob的。。。

淑娟 说...

好开心哦!

c@therine 说...

我也好久没去放风筝了!!

Angie Lim 说...

真的很久没放过风筝了,小时候我可是放风筝的小小高手哦!自制的风筝,飞得很高很高!可是现在我已忘了如何做风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