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9, 2010

12星座逃不出什麼星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牡羊座逃不出...處女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牡羊座和處女座的個性都很雞婆,不過兩個人是互補型,一個管內,一個管外,因此與其說牡羊座逃不出處女座的手掌心,不如說處女座也很喜歡繼續留下來管牡羊座這個大孩子。






★金牛座逃不出...水瓶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水瓶座跟金牛座的佔有慾都很強,也同樣的不喜歡被人家管,因此兩人在一起時會演變成一種奇妙的制衡作用,他們認為與其雙方拼得你死我活,不如互相溝通協調。






★雙子座逃不出...射手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雙子座常常把別的星座耍得團團轉,可是遇到射手座時雙子座就完全沒輒了,雙方可算是一種恐怖平衡。






★巨蟹座逃不出...獅子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獅子座在很多人面前都只是狐假虎威,唯獨在了解他的巨蟹面前會輕鬆的表現本來面目,他跟巨蟹真誠的互動讓巨蟹看到獅子座更好的一面,例如溫柔、負責任等等,當然就會更珍惜獅子了。






★獅子座逃不出...雙魚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雙魚座是以柔剋剛,無論獅子座耍什麼招他都能輕鬆應付,最後獅子座只能五體投地的臣服於雙魚座。






★處女座逃不出...魔羯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魔羯座就像老師一樣很能控制,處女座則像願意求表現的好學生,而魔羯座會根據處女座的表現時而稱讚時而指責,在魔羯這種恩威並施的態度下,處女座永遠處於討好對方的狀態。






★天秤座逃不出...雙子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天秤座很想要大家都好過一點,凡事都想要息事寧人,而雙子座是麻煩製造者,於是當雙子座一直製造麻煩的時候,他就必須當乖乖牌免得世界大亂,遇到亂的對象時,天秤就會變得很乖很穩定。






★天蠍座逃不出...金牛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天蠍座很喜歡不懂裝懂,而且凡事喜歡追根究底,但是遇到金牛座就沒輒了,因為金牛座就是不動如山。






★射手座逃不出...天秤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天秤座對於如何馴服另一半很有方法,射手座以為自己自由自在,其實天秤座已經把周圍的都打點好成為自己的眼線了,而且天秤座除了對射手座無微不至之外,他的公關功夫也是一流,射手座的朋友最後都變成天秤座的好友了。






★魔羯座逃不出...牡羊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牡羊座做事情橫衝直撞,魔羯座老是在後面拉住他幫他解決事情,牡羊座的莽撞樣子會讓魔羯座的另一半很想照顧他,而且光是幫牡羊座擦屁股已經來不及了,根本抽不出時間往外發展。






★水瓶座逃不出...天蠍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水瓶座表面看起來面無表情,行事都很低調,但是往往他的腦子裡有很多念頭在轉,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他心裡都一清二楚,當他一旦願意跟天蠍座開始戀情時,他心裡已經把損益表做好了,他很清楚天蠍座的強勢以及聰慧、顧家和專情可以為自己後半輩子帶來幸福。






★雙魚座逃不出...巨蟹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雙魚座認為巨蟹座能夠幫助自己,又可以跟自己溝通,個性顧家又善良,在千挑萬選之下情定巨蟹之後,巨蟹座反而會開始有自己的主張,這時雙魚已經難逃出巨蟹的手掌心了。


原来虎爷是逃不出我的魔掌的
★金牛座逃不出...水瓶座另一半的手掌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