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2, 2010

如何删除电脑的背景音乐?

最近,我的电脑好像有些问题,当开机后没有看任何的乱软件都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音乐。

有时是那种开门声,有时是好像战机在相斗,有时是那种game的音乐。。

今天更加厉害,既然是集中音乐一起配在一起。


在此,想高手们请教如何删除这音乐。。。

2 条评论:

potato 说...

who is the 思恬?

is the new virus ?

因为我最近常看到这些不认识的人留言。
加上岛他们的部落格都是没有文章的。

ღ幸福女孩ღ 说...

嗨~
我并不认识你,只是路过
只是我跟你有着相同的问题
你的电脑是laptop吗
我的是laptop
也是会出现些奇怪的声音
我在想是否是病毒
但我都restart电脑再开过
过后就没声音了
但是过几天有时还是会有声音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