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6, 2010

我是蜜蜂。。。。

看来做家庭主妇的妈妈通常都是这个角色。

每天都忙着送孩子上学、放学或者去补习班、才艺班。。。



又或者想蜜蜂一样用触角在探听一些关于孩子在学校的一举一动。


现在的我日子就像是蜜蜂在采集花蜜一样的忙,希望孩子们能在良好的环境下成长。。




我希望我的这些付出是值得的,当采集完花蜜后是慢慢品尝,我不想是以下的情景。










。。

(请原谅我令看官们感到恶心)

我不想自己变成一只苍蝇,因为苍蝇也是在忙碌,但是都是在大便上忙。。。。

希望为孩子们的付出不会像这坨大便一样的恶心哦。。

2 条评论:

米雪儿 说...

很喜欢你以蜜蜂来形容家庭主妇。我曾在想要怎么形容一位家庭主妇的角色。始终想不到贴切的。

potato 说...

~michelle
蜜蜂都是为人类而忙。。。。
默默地耕耘。。

就像妈妈一样的为孩子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