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3, 2010

征求面包机食谱

我要征求sanyo SBM 201的面包食谱。

因为买的二手机,所以都没有食谱。现在只好请有心人帮帮忙。。

各位博客也可以分享自己的面包机的做法,我也可以参考参考。。



谢谢你们。。

4 条评论:

Angel @ Cook.Bake.Love 说...

Hello,

这是我第一次到访,从其他部落格一路连到你的部落格,想和你分享一个我觉得很棒又容易记得的面包机食谱。

http://angelcookbakelove.blogspot.com/2009/06/back-to-basic-everyday-bread.html

材料的先后次序请依照你的面包机厂家的指示。

potato 说...

~cook,bake,love
欢迎你的到访。。。
谢谢你,我会好好的去研究

ccm 说...

email地址给我,我复印这个面包机的食谱给你。
其实,所有的面包食谱都可以用的,如果要做普通白面包,就按1号.材料丢进去,不必理会,时间到就有面包吃了。如果想做一粒粒的照型面包,就按10号,这个10号是用来打面团而已,然后会有基本发酵60分钟,过后就将面团取出,再做照型,然后放在烤盘上做第二次发酵,才放进烤炉烘烤。
如果想做面条,就按pasta,时间很短。

呵呵,如果不明白,就G talk 一下

potato 说...

~ccm2poco
太感谢你了。。。
我会好好的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