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4, 2010

家璇破相

佳璇昨晚是玩了电脑后觉得很渴,要从电脑椅子(不是那种会转的,是普通的餐桌椅)跳下来喝水,因为贪玩就跳到另一张椅子上,怎么知道那张小椅子(Ikea那里买的那种圆形的小椅子)一下中心不稳,就摔倒在地上。

当时的我在和虎爷通电话,因为虎爷的车坏在半路,在那里等拖车。我起初还以为佳璇只是跌倒,这是回头一看,哦!!代之大条了。。。。。佳璇的额头流出好红的鲜血。。。我一时惊慌失措,拿了一条手巾帮她止血。。又叫Abraham去叫邻居帮忙帮我看Abraham,我要带佳璇去缝针。

这是到达诊所后,血已经止了,我为佳璇拍下的照片。。



看看佳璇的伤口,好深哦!!!




近距离拍的。






凹进去的部位。




看到这里,我好心疼哦。








这是回到家拍之前所用的手巾止血的痕迹。

看来很触目惊心吧。

这是佳璇粘好的头,真的是粘好的。因为我们去的是诊所,不是儿科医院,所以在那里并没有专门的儿童麻醉剂,所以医生说只好用glue,医生说这类型的glue会在4-5天自然的痊愈及掉落。
医生还说不管是缝针或是glue都会留下疤痕。。。


这是在诊所外的佳璇。
当我们在治疗的半途中,虎爷也在搞掂他的车的事到诊所来和我们会合。。
真的是倒霉的一天。。



17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哎哟,好深的伤口哦,没关系可以用刘海盖起来,希望她快快康复!

potato 说...

~仪仪妈咪
谢谢你。。。

说...

傷口的確很深,
現在市面上有一些產品可以淡化疤痕,
不必擔心佳璇破相,
希望她的傷口快快好起來

jamie 说...

好可怜哦!一定痛死了。

veronica 说...

很触目惊心的伤口呢。

不用担心。女娃儿还小,皮肤复原的快,伤口很快就会看不见了的。

potato 说...

~jamie
佳璇刚开始流血是会痛,接下来她都没有觉得痛,只有在医生洗伤口的时候有一点痛。。



~veronica
我妹妹建议我给她炖我爸爸自家养的燕窝。。。
燕窝有养颜美容。。

薰衣草夫人 说...

还好不必缝针,否则更痛.

April 说...

哇!还有glue 来黏伤口啊!医学真的越来越进步了。她都不会哭吗?好痛哦!!!!

winnie@ah咪 说...

哦,是很深哦~~~好心疼~~~
对,现在不用缝针了,上次我女儿割到脚医生也是说不用缝针,三天后伤口真的是粘合了(不过没酱深啦),现在有疤痕,希望慢慢会淡化~~~

SockPeng 说...

看了心疼
希望快点好起来

下次就不要乱乱跳

greenmeteor 说...

好疼呢。。。
祝她 伤口早日愈合~~^^

键轩惠娘 说...

敲到桌角吗?这么严重。要给他喝田七,祛瘀。

c@therine 说...

噢!好深的伤口喔!
看到好心疼啊!
当时的你一定很着急!!

potato 说...

~薰衣草夫人
对,现在医学真的是发达。



~april
佳璇有哭,或许是被吓到了。
接下来到诊所和在粘合的时候,都没有哭。




~winnie@ah咪
幸好额头的刘海可以这歌那伤口, 不然我会被朋友误以为没有好好照顾佳璇。



~sock peng

伤口真的好深,但是佳璇还是依然的跳动 。



~greenmeteor
谢谢你的慰问。



~键轩惠娘
是撞到墙角。。
听说田七好苦哦。。



~c@therine
当时的我也好怕,因为第一次看到孩子流血。。。

Horlic 说...

伤口真好深哦!May be can try take gamat!

cre8tone 说...

看了都心酸...祝:早日康复...

Ashley 说...

我看到都会觉得痛,真是让人心疼啊!
幸好你还够冷静的处理。
这一跌,她应该学会了,
以后会更小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