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1, 2010

皮包不见了

昨天真的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我的生平第一次不见皮包。。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带Abraham去补习,因为虎爷昨天请假在家,所以我并没有将佳璇带着身边。。。

昨天,刚开始本来我是一位我是幸运的一天,因为一到了busstop,就看到两位需要减肥的女士,就和她们聊起,还兴致勃勃的给她们我的名片,还以为幸运女生看中了我的努力。。。。

接下来,带Abraham抵达补习老师那里,又看到一位马来小姐也有这个减肥的需要,又上前去给她我的名片,并做一个5分钟的分享,当她的巴士来时,就对她说有需要一定要找我哦。。

当我的巴士来时,我还在和虎爷说今天真的是一个幸运日,一下给我遇到两位小姐。。。

在巴士上还沾沾自喜。。。。结果,当我下车时,才发现我的手提袋没有拿,当时我手上还拿着一袋衣服。。哦!!!我刚快的追巴士,但是因为那时刚好的绿灯,所以巴士跑了。

我一心急,就看看有没有的士,这是刚好没有,我就大胆的向一辆车上有4个男人的货车,请求他们帮我追前面的巴士,结果是追到了,结果巴士上的乘客都说没有看到,虽然车上只有4个人,但是我知道么我没有那权利要他们打开背包让我检查看看是不是他们拿的。。。但是我想是车上的搭客拿了我的皮包。。那位载我追巴士的uncle,还好心的问我有钱搭巴士吗。。

我的证件都不见了。。。。而昨天又刚好有$250的买货钱在身上。。。

我到了警局去报警了。。。。不见证件真的很麻烦。。。。

原以为是幸运女神看中了我, 原来是衰神看中了我。。。原来上天提早给了我这份礼物。。。

11 条评论:

Carrie_Nice9 说...

第一件事要cancel掉你的atm卡,credit卡
然后,重新办IC时带警察局报案的纸,说是被偷掉就可以免费办。

irencewg 说...

yeah!
钱包不见了,
刚好可以买新的。
(*^__^*) 嘻嘻……
酱安慰自己的话,
心里就会好过了。。。

薰衣草夫人 说...

看来是找不回的了,只有提醒自己以后小心点了.

April 说...

哎!看来“路不拾遗”是没着歌儿唱了。。
安慰自己,还好啦!幸好不是好几千块,当新年期间乐捐了吧!

键轩惠娘 说...

钱不见了可以赚回来,证件不见了可以补办,你这样贸贸然要求陌生男人帮忙,很危险的~

Angie Lim 说...

在大马坐上不认识人的车子是很危险的事~
唯有自行自我安慰一番,虽然丢了钱包可这身外物是可另補回来的。以后要小心哦!

c@therine 说...

Angie,potato是在新加坡啊!!

不过话说回头,不管是在哪一个国家也不可以贸贸然坐上陌生人的车呢!

potato,也许有人拾到在想尽办法联络你呢!
我也曾试过不见钱包,后来有人拾到,
花了许多时间拨打我钱包里留下的电话号码,才联络上我,真的好幸运!!
还有一次伯伯的护照也是被人扒走了,被丢弃在路旁,幸好被一个好心人拾到,也联络上我们,还回了!
希望在人间!!

SockPeng 说...

你很大胆坐上不认识的车子
不过他们出自一片好心

Alice Chong 说...

你真的很大胆,很危险下的,下次不要酱了,要小心哦,不见文件真的是很头疼的。。。

potato 说...

~nice9
在新加坡不见证件需要去补发,收费是第一次不见身份证是$100,第二次是$300,第三次就不用做了。。




~irence
但是要买到喜欢的钱包还真不容易。
买回同样的款式又怕旧伤重提。。




~薰衣草夫人
看来是找不回来了, 以后我真的需要更加的小心,




~键轩惠馆
对,幸好是在新加坡,不然我看我早就不知道到了那里去了。。
我以后会小心的。




~angie lim
谢谢你,我会小心的。





~c@therine
我想那些外劳是不会联络我的,虽然我的皮包里有我的联络方式,但是那些外劳为了避免麻烦,应该不会联络我的。
如果是新加坡人捡到或许还有机会找回。




~sock peng
他们真的是出自好心,难道他们不怕我骗他们既敲诈他们吗?哈哈哈哈啊哈




~alice
没有那些证件,我还要个别到每个部门去办,真的是很麻烦。

JiaNi 说...

新年快乐...希望新年气氛让你可以忘记不愉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