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7, 2010

孩子们在喜丧上的照片

虎爷的老嫲是100岁过世,所以是喜丧。。

我在丧事上也拍了一些照片。。


这是在法事上拍的照片,虎爷的眼睛瞪到好像要把我给吃了。他的眼神好凶哦。。。









这是我的两个孩子在丧事上的孝服。。





我真的感到好庆幸,因为我的2位宝贝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的光荣。因为在当天佳璇是算就晓得辈分(还有比她年纪小的孩子,但是没有来),他们在这7天的表现令许多人都觉得他们好独立。


我的孩子会自己找节目,不会一直的缠着我们夫妻俩,







这些只是在最后一天要出殡时我孩子们找的节目,之前的几天他们都自己在玩。。。

孩子们,妈咪以你们为傲!!!!!!!

3 条评论:

淑娟 说...

你还真的很大胆,在办伤逝里拍照,是我就不敢呢。

potato 说...

~淑娟
要不是虎爷的虎眼一直瞪着我,我还会再拍许多的照片,因为人只死一次,那么的一次都不拍照,那么有什么好留念,也毕竟是在这一辈子最后一次的照片了。。。
喜事是可以一直再重复,但是丧事只有一次哦。。

我还有抬棺材的video,下次再upload上来。

Angie Lim 说...

我也认同是可以拍照的啦!而且是喜丧。
新加坡的丧事跟马来西亚应该有点不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