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09

sotong头,jellyfish的遮雨帽

上星期五下了一场雨天,我带着孩子们和我一起工作。。


这是当天的雨衣,因为我手上拿着太多的东西,所以都不能拿伞遮雨。


佳璇是拿着自己的背包当遮雨帽,而Abraham是拿着透明的file来当遮雨帽

我帮他们的遮雨帽命名为:佳璇的是sotong 头,Abraham的是jelly fish头。


看看这张特写,可爱吗?

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带着孩子一起去为人减肥呢?

我觉得是让孩子们参与我的生活最重要,目的是让他们知道在外的拼搏的精神,或许他们太小不知道这些道理,但是用他们的能明白的角度,就是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和许多小朋友一起玩,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家庭教育。




7 条评论:

veronica 说...

我们也常常陪着老公去工作。就算只是呆在车子上等,也无所谓。因为呀!可以让孩子们多了解爸爸的工作。

所以,我明白妳的出发点呢。嘻嘻。

Jane Chin 说...

好久不见妳的照片,妳变得很美了耶!完全换了另一个人似的,差点认不出了!嘻,除了多多放孩子的成长照片,妳的照片也多放上来让我瞧瞧这美丽妈妈!^^

Angie Lim 说...

很有创意的妈妈,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真人照片哦!

potato 说...

~veronica
对,你的孩子一定很能体恤爸爸的辛劳哦。




~jane
我变瘦了,现在的体重是54kg,也因为自己变瘦了带来了这个健康的事业。
好,以后我会多多放上我和孩子的照片。





~agnie
有时我觉得我不像妈妈,因为iwo每一次都让孩子在吃苦。。
我的真人照让你见笑了。

80's Cherlyn 说...

我也是觉得你变瘦了,因为和之前的相片不一样
有变漂亮了噢~

potato 说...

~cherlyn
对,我变瘦了,也因为这样变成我现在的事业。。。哈哈哈哈!!!!!
看你的照片,我想你还不至于需要我的服务,对吗。。。

c@therine 说...

以前孩子还小,没人帮我看顾的时候
我工作时也迫不得已把他们带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