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0, 2009

ngee city里的圣诞树

5/12

那天和虎爷到herbalife位于orchard的office,在那里佳璇看到了这一颗美丽的圣诞树。



这两父女真爱拍照。。。。


佳璇带着她的barney一同来到orchard。



这小妞,真的是beh tahan她。
那天,我带着佳璇在这里附近去上厕所,虎爷在这里既然看到范文芳,oh, 我错过了看明星的机会,尤其是国际巨星。。。

虎爷说范文芳好美哦,带着大大的墨镜还是很漂亮。。。不知范文芳看到他这粒kentang有什么感觉????


看来范文芳是这样的表情吧。。。。。。

4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Your daughter like Barney?

Unknown 说...

女孩爱拍照~都是女人的本性(爱美)哈哈。
看见你的照片,你真的瘦了很多。

potato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佳璇是什么都喜欢。。。。



~grace
我以前胖胖的时候都不敢拍照,现在比较有自信了。。。

我现在还是54kg..只不过是油脂少了,所以整个人变成瘦了。

Bakeling 说...

我喜欢第三张的那个表情 !很可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