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1, 2010

什么是鲜奶油???

我真的被那植物性奶油和动物性奶油给弄乱。。

那Nestle 的fresh milk 是什么奶油?

奶油要如何打发?
在蛋糕体上搽的事什么奶油?

3 条评论:

Sarah Homemade 说...

装饰蛋糕通常是用植物性鲜奶油,在烘焙材料店才能买到,冷冻存放的。。
用的前一天放下冷藏格解冻,解冻之液状,但还是要冷的状态才能打发,可以将打蛋器和钢盘在打发之前放进冰箱一同冷藏。。
以快速打至膨胀,纹路显明即可。。

动物性鲜奶油多是用来做芝士蛋糕或烹饪用。。
也是有人用作装饰蛋糕,因为它是淡味的,所以要添加糖粉,这个我没用过,所以不懂。。

希望能帮助到你^^

键轩惠娘 说...

植物性鲜奶油fresh cream
动物性鲜奶油whipping cream
fresh milk 鲜奶(盒装牛奶)

你可以上网打出这些问题,就会找到答案,
我通常都是在google找答案的。

wlsee 说...

我只知道动物油需要煮过才能吃,但是植物油不用。做ice cream 很不错,也很好吃。。。需要食谱跟我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