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2, 2010

我好倒霉

我真的是扫把星吗?

赌博从没有赢过!!!!

也没有中过马票!!!!

也没有中过任何的抽奖!!!!

连网上的赌博游戏都可以输到清光!!!!


我有中过很多的Saman !!!!

我有中过许许多多的在别人的生命中不曾有过的事情。。

有时想到这样的拖累虎爷和我的小孩,真的是有想死的念头,让我这个问题的开头来解决几换来他们弄接下来的生活如意。。。

7 条评论:

说...

不要乱来啊~
虽然我只是个小孩子...
不明白大人的压力还有烦恼
但是...
千万别冲动
寻死的念头千万不要有!

死..并不能解决问题
因为~ 那是会带给身边人的伤害

Grace Foo 说...

你是幸福的。。。你有疼你的老公,可爱的孩子,和睦的邻居,关心你的亲友。。。
得空去一去saleng的残缺儿童园或龙华老人园当一次义工, 你会发现你是“非常”幸运和幸福的。。。这是我的亲身经历。。。我也学会了“感恩”

wlsee 说...

朋友!别想不开呀!凡是都有解决的办法。。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Am sure that are ways to solve the problem...

園丁 说...

什麼事要如此悲觀呢, 記住啊, 除死無大事,睡一個好覺醒來,又是一個新開始了,加油啊!

potato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会好好的,就算是天作弄我,我也要好好的,因为我爱我的父母,我不想他们为我难过。

薰衣草夫人 说...

莫太悲观,想想你爱的人,即使事情不能解决,总会过去的.勇敢的面对吧,为自己,也为你爱的人.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