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07, 2010

一段深情

刚看完今天的《早报》,标榜着李资政的深情。。

一段婚姻能到62年真的是令人羡慕的,再加上是那种精神上的扶持更令人觉得是一段完美的爱情。。

看着李总理写给他母亲的文章,更加的觉得那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一位幕后的夫人、妈妈,真的是应验了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现在的男人真的是要向这两位现代的好男人学习来好好的爱戴你身后的女人。。。

柯女士造就了两位总理(李资政,现任李显龙总理),造就了李伟玲医生,也造就了李显扬总裁。

在政、医、商都造就了人才,真的是好伟大。。。

妈妈的位置真的好重要,我肩上的负担又更加的沉重了。 每一位妈妈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虽然我不是要想柯女士那样的伟大,至少我要我的孩子是能让他自己的生活富裕。。。。

我不是很贪心哦。。


儿子,当你在20年后若有幸看到妈妈这一篇,希望你会知道妈妈对你的苦心。。

3 条评论:

wlsee 说...

好感动哟!

欧阳依依 说...

像他这样的男人应该不多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久没有登门造访了~ 都忘记了你的网址哦

我觉得女儿也很重要啊,我在卖花战花香 XD
没有女儿的可爱、小鸟依人,爸爸怎么会斩钉截铁、发奋图强的想要闯出一片天来给女儿最好的物质享受与高品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