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4, 2010

怕搬家

最近忙搬家的一些事情,我真的好怕搬家,因为从意见住了6年多的屋子,要搬到新家,心里难免有压力。

因为有着做不完的事,也有着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丢掉一些东西的烦恼。。。


我也好怕搬到新家都不知那些做不完的家务,我真的好烦恼。。。。。。。

我都不知道要如何着手去做一些事情,新家还有许多的事情要忙。忙新家的颜色、布置。。。。


我还害怕的睡不着觉呢。。。

5 条评论:

園丁 说...

薯薯,搬家是。。。像劉墉講的。。經歴一場火災似的。。。不過往后想,新的環境一切從頭開始整理,也是一件好玩的事啊,加油哈!

albee妈咪 说...

嗨!来看你了,看见你的标题时,也正是我现在的心情啊!不过也可以说现在轻松了点,因为我下个月就搬新家了,一切都准备得七七八八了。我来是给你加油的!^^也祝你事事顺利。

Unknown 说...

不蛮你说,我也真在部署搬家的事物和装修~真的有够累人的咯,可是我还是很期待:)
祝你一切顺利:)

MIKIKO 说...

别压力,慢慢收拾,一定会收拾完成的,加油哦!

potato 说...

~小园丁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谢谢你提醒那句:像一场火灾,什么都将那些旧的烧毁。。。

就是一直不舍一些有感情的物,所以一直在烦。。




~Albee妈咪
什么时候上载你新家的照片,好期待哦。。




~grace
你也要搬家了?
oh,好期待你上载新家的照片。




~mikiko
谢谢你。我会慢慢的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