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3, 2010

自作多情

从去年到今年,我已经没有与一位朋友说话了。。

在不久之前打电话给另一位朋友,刚好问起那位朋友的近况,听说她换了电话号码,就将她的电话号码update在手机。。

刚好心血来潮就sms对她说,在生活上和她的直销事业上加油。

当天就看到手机来电有一个类似她家的电话号码,心里想着如果接着电话都不知要说什么,所以就没有接听。。

第二天,还是在同样的时间响起,我还是没有接听。。。

那天在买东西时看到她,还对她笑。。。

原来。。。。。











那电话是我儿子从学校打电话回来对我说他今天在学校吃了什么。。

我的天哦。。。。

我真的是太天真,一位在我背后说我坏话的人,哪里会打电话给我。。。我真的蠢死了。。。

5 条评论:

albee妈咪 说...

哈哈哈。。。就当一场误会咯!

键轩惠娘 说...

哈哈~你没将学校的电话号码收在手机里的吗?

potato 说...

~Albee妈咪
我真的以为她会打电话给我。。。
我有点失望。。




~健轩惠娘
我儿子是从公共电话打给我的。。。

April 说...

和友人不讲话,像我们小时很喜欢的:不要跟他好,对现在的我们来说好像不是滋味的,不好受,囖囖沦的,会吗?

至少我会,所以常提醒自己小心别和人闹翻。

Angie Lim 说...

小事,小事,实在不值得为它破坏你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