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4, 2009

6岁的毕业照

Abraham今年完成了3年的幼儿教育,这样一眨眼就要上小学了。。


想起3年前的他是那么的幼小、天真,今天的他既然能一个人在家独立生活,自己学会泡milo....



这一张是一个新的旅程碑,因为要再等到带四方帽或许要再等20年。。。。


这是Abraham班上的同学。

那一天,当他们在欢庆最后的party时,我刚好带着佳璇到学校去接厕所,结果看到了非常感动的一幕,这一班的女生都围绕着MS Fadilah老师在痛哭,老师也被他们感动到流下眼泪,连校长也一样的流下眼泪。

我到外面去等Abraham放学的时候,听到一些妈妈们说为什么这么久都不开门让他们接孩子 ,我将里面的情况告诉他们,当时一些妈妈、婆婆都眼眶红红的,大概延迟了10分钟,孩子们都出来了,只有小女生的都是红红的,脸上还挂着泪痕,而那些淘气的小男孩都是挂着笑脸。。。。。

我们都很感激这位Ms Fadilah,因为她让我们的孩子在那快乐、不压迫的情况下学习。。。。

几位家长都用感激的心来握老师的手,来表达他们对老师的感激。。

相信Abraham会永远记得这一位美丽的老师。。。

祝福这一班同学锦绣前程。。。。


9 条评论:

Kate 说...

部长都来了,真好咧!我三个孩子都没有这样与部长拍照哦!

薰衣草夫人 说...

小帅哥一名!

咸 妈 咪 说...

歲月不留人,一下子就會過20年料的!

兒子真的很帥噢!

一旧饭 说...

我仲以为系你6岁既毕业照添!
搞到我快快飞过嚟...
原来系你仔... :P

Unknown 说...

好帅的毕业照。

晴天 说...

哇!! 有帅!!有帅!!

albee妈咪 说...

你儿子很Handsome哦!我相信你的儿子会给你看见他戴更多的四方帽的!

potato 说...

~KATE
他们这一班常常有部长的到来。



~薰衣草夫人
谢谢你的赞赏。。
我只希望他的学业在小学的时候能够很好。



~咸妈咪
对,希望在20年后的心情更加的的兴奋。。。因为那才是收成的时候。



~一旧饭
看来我要去找一找我老公和我的毕业照upload上来,让大家看看我儿子像谁比较多。



~grace
相信你的宝贝也会是最美的。



~晴天
帅不能当饭吃,我要他的成绩优异,那才是人才。。




~albee妈咪
我要对他更加的培养了,哈哈哈!!!压力来了...
希望我能好好的辅导他。。

SockPeng 说...

恭喜!!恭喜!!
孩子独立
父母放心